硕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具体要求和安排明确如下,请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严格遵循。

一、考生进出考区安排

1.校外考生凭初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由西安美术学院雁塔校区北(丁白路中段)特定通道步行进出 (请自行存放交通工具),按照示意图路线和校园内指引标识进入各自考区。

校内考生凭初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由宿舍区域按照示意图路线和校园内指引标识进入考区。

近期在健康状况摸排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甲型流感检测或抗原自测为阳性的考生,凭初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由西安美术学院雁塔校区北专用通道进出,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入考区。

 

 

2.复试期间每日上午7时40分开始进行安检和身份查验,考生须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区时须进行身份核验、人脸识别、特殊情况登记等环节,考生提前到场排队等候

3.当日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沿进校路线有序离开校园。

其他要求

1.考生进入考区时查验初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

2.考生考试当天不得佩戴美瞳,不得画浓妆,积极配合做好人脸识别、身份验证。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机、扫描设备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开考前配合接受监考老师检查。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4.考生须于第一场考试时将已签名的《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复试承诺书》(前期发布的《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的附件1)交给监考老师,之后两天复试不用重复提交。

5.考生开始作答前应按要求完成本人信息填写,核查试卷是否完整。如有疑问第一时间告知监考老师。

6.考试当天考生身体状况如出现异常,请及时通过监考老师联系考务办医务人员进行报备。

7.考生除进行人脸识别和配合监考人员检查外,进入考区考场过程中、考试全程须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卫生管理。

8.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不得继续作答,考生将试卷整理好后在本人考位等待监考老师收取试卷。试卷清点无误后,考生携带个人物品有序离开考场。

 

考场安排将于考前一天公布,请考生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招生”栏目的“最新动态”发布。

 

招生处咨询电话:029—88222342,88247882

邮箱:xafazs@xafa.edu.cn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3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