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成绩查询

我院2023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可在http://www.zhshch.xafa.edu.cn/index/cjcx.htm页面点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复试成绩公布前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对,如考生仍对复试成绩存有异议,可于规定时间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1.复核申请提交时间:2023年3月30日15:00至2023年3月31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方式:我院采取线上填报方式申请,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成绩复核。需要复核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按实际情况选择复核科目并提交初试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3月31日18:00复核申请通道关闭。

 

3.复核内容:考试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学院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结果:复核结果如有更正,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将于4月1日18: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无更正的不再通知。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