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后续工作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拟录取考生研招平台信息确认

“西安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10个工作日后,4月14日-15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通知内容及时点击确认

二、拟录取考生自行安排体检(含推免生)

主要体检项目:胸透、心电图、常规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等),加盖医院公章的体检表,4月30日前递交到招生处(面交或邮政邮寄均可)

三、调档(含推免生)

拟录取为非定向培养形式的考生,公布后自行上网下载“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商调函”。

本校应届生:商调函直接交于本科培养单位。

校外应届生:商调函直接交于本科培养单位,毕业时学籍档案邮寄至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往届生:本人的人事档案入学报到时送至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处。

四、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

拟录取为定向培养形式的考生,公布后自行上网下载“西安美术学院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一式四份)”,须先与本人工作单位完成手续后,在4月25日前邮寄至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选择定向培养的考生录取类别不得更改为非定向,毕业后回原单位就业。

四、院系信息

窗体顶端

院校地址(雁塔校区):西安市含光路南段100号

邮编:710065      传真:029—88221716

联系电话:029—88222342/88247882

邮箱:xafazs@xafa.edu.cn

 

 

窗体底端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