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美术学类、设计学类、美术学专业(方向)志愿填报须知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新同学:

恭喜你被西安美术学院录取,现已成为一名西美人!

凡达到我院划定的美术学类、设计学类和美术学专业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专业(方向)志愿填报。具体如下:

一、志愿填报时间

2021713900起至141700止

二、志愿填报

已被美术学类、设计学类和美术学专业录取的考生,须从第一专业(方向)到最后专业(方向)全部填报方可提交。美术学类必须填写全部的7个专业(方向)志愿;设计学类必须填写全部的12个专业(方向)志愿;美术学专业必须填写全部的2个专业(方向)志愿。

1.美术学类专业(方向)包含:中国画、绘画(油画)、绘画(版画)、绘画(水彩)、绘画(综绘)、实验艺术(实验艺术)、实验艺术(影像艺术)7个专业(方向)。

2.设计学类专业(方向)包含: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当代手工艺)、工艺美术(陶瓷与玻璃)、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动画、数字媒体艺术12个专业(方向)。

3.美术学专业(方向)包含:美术学(美术学)、美术学(艺术考古)2个专业(方向)。

专业(方向)志愿分配原则:综合分排队,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调剂分配。

逾期不填报或未按要求填报视为放弃专业(方向)选择,将由学院统一进行专业(方向)调剂。

三、填报网址

http://user.artstudent.cn/login/10729.htm

四、登录方式操作流程

校考考生使用校考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填报,无报名信息的新用户需先注册方可登录填报,手机APP不能进行志愿填报操作。

电脑端登录http://user.artstudent.cn/login/10729.htm,点击左侧菜单“填报专业志愿”,考生成绩及专业排名在填报页面可见,考生在专业(方向)志愿填报时所有选项必须全部填写。逾期不填报者,由学院进行专业(方向)调剂。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