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艺术类提前批录取结果及专业分流查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已完成2021年本科招生艺术类提前批录取结果及专业分流的审核工作,请考生通过:

查询网址: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结果查询(http://www.zhshch.xafa.edu.cn/index/lqjgcx.htm)进行查询。

 

 

 

 

 

 

 

 

 

 

 

 

 

 

 

 

 

 

 

 

 

 

 

 

 

 


我院2021年本科艺术类提前批的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初寄至考生手中;本科二批录取通知书将在录取工作结束后寄出;录取通知书统一以中国邮政EMS 寄出,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以考生高考报名信息为准。

如有疑问,可在正常工作日9:00-17:00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招生处咨询电话:029-88222342、88247882。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1年7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