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中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新生同学:

祝贺你成为西安美术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愿你发扬弘美厚德借古开今”校训精神,开启新的艺术征程

729日起,我院附中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通过中国邮政EMS发放完毕,请各位新生注意查收。

为方便各位新生及时了解录取结果,我院在“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开设了录取通知书查询功能,请新生登录西安美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zhshch.xafa.edu.cn/)点击通知书查询,即可查询到录取状态和EMS单号。

 金秋九月,西美与你,不见不散。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2年7月30日

特别提醒:

妥善保管好录取通知书,并认真阅读随通知书寄发的其他资料,充分做好入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