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殊教育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2022年招生网络远程考试助考人员守则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为保证网络远程考试顺利进行,每位考生须在考试现场配备一名助考人员,助考人员须能够与工作人员正常沟通交流。

2.每名助考人员只能协助一名考生参加网络考试,助考人员信息须于考试前向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主动报备(029-81874098)。

3.助考人员主要协助考生调试软件、获取试题,帮助考生与工作人员沟通联系。

4.助考人员协助考生参加网络考试,须服从监考人员指令要求,不得违反前期发布的考生须知、考场规则。

5.考试正常进行时,考生正常作答期间,助考人员须按照规定位置(已在考生须知的示意图中明确)静坐待命,不得与考生交流,助考人员不得在考场内走动、不得随意离开待命位置,助考人员不得离开考试场地。

6.考试期间,遇有问题监考会第一时间通过辅机与助考人员联系,助考人员帮助考生处理后迅速返回规定位置继续静坐待命。

7.助考人员静坐待命期间,不得使用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不得翻看书籍,不得影响干扰考生正常作答。

8.网络远程考试双机位全程录音、录像,助考人员如有帮助考生作答、传递小抄等违纪或作弊行为,视为考生违纪或作弊。